[碎]道德觀

我的道德觀其實真的比一般人低落。

我可以冷眼看著我周圍的人劈腿、外遇、當第三者、搶別人男人。
甚至我自己都可以當別人的第三者我也無所謂。

但我就是不能接受自己男人被朋友搶走這種事情。
(當然,自己女人被朋友搶走我一定會拿槍去算帳)

愛人嘛,男人嘛,這種東西其實說穿了就是消耗品。
你現在愛的死去活來,哪天他變心跟翻書一樣快你又該如何是好。
到時候願意陪你的,終究只有朋友,也只剩下朋友。

你問我男人跟女人之間有真友誼嗎?
沒有,我不相信。

但我跟那些稱之為死黨的傢伙,不是真友誼嗎?
不算是,那些只是我永遠都不想失去的朋友。

你要記住你現在所感受到的愛情。
任何一絲一毫以後都會讓你刻骨銘心。
你怎麼跟他在一起的,你怎麼擁有他的。
你們的誓言,許下的永遠,在一起的光陰。

即使以後你或許會覺得自己愛錯了人,
即使你在歷經了五年、十年、二十年終於對他沒有信心,
即使你在這段感情中放棄了友情、愛情跟親情。

但那都是你選擇而得到的結果,
這也是我對這段感情所得到的結果。
無關進不進步,有時候愛情走到了最後,
只有悔,跟不悔兩種選擇。

我從不後悔愛上猴子先生,但那無關我的態度、對他的信任、給予他的祝福。
我的愛情跟我所願意給予的,向來都沒有關係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