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’s a struggle

在我20歲時,我的人生產生了很大的變化;
以為永遠會撐著我的天的老爹,倒了;
以為自己可以讀的大學,沒了;
以為自己可以安安穩穩的長大,錯了;
人生轉了好多個彎,就這樣到了現在。
然後也是那個時候,一個天才歌手這樣出現也這樣消失,他的這首歌被熱狗翻唱,也讓金鐘劇【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】更畫龍點睛。
大概也是從那時候開始,這首歌就成了我覺得不順,不滿,負面情緒滿檔的發洩歌。
 Life’s a struggle 日子還要過
 品嚐喜怒哀樂之後又是數不盡的troubles
 Everyday 有多少問題要去面對
 有多少夜 痛苦煩惱著你無法入睡
是阿,日子還是要過,喜怒哀樂後,每天都還是會有各種troubles
 親愛的神 偉大的神
 你可以怪我想法太過無知 但我只是人
 我不信人 因為人也不信我 不要問我為什麼
 我最多只能告訴你這就是我
 生命像海浪一樣有時高有時低
到目前為止,他就如雨生一樣曾經短暫的綻放在台灣的樂壇,也讓各種歌手一直努力地想讓大家不要忘記他,要讓大家記得曾經有這個天才。
多年後阿扣這樣唱著,他也一直努力這樣做著;
 
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勇敢 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堅強
 沒有人可以代替你獨立 也沒有人可以拿走你的天性善良
 有一種努力叫做相信自己 有一種堅持叫做凡事靠自己
 當你停止生氣抱怨的時候 就是你離夢想最近的時候
 別人怎麼評論你 是他家的事
 你怎麼活得無懼 是你的本事

發表留言